别写了

不觉(4)【瑜亮】

#ooc预警

#文笔极差预警

#拆瑜乔cp预警

耳畔响起人的低语,蹙眉低颅,掩饰眼下红痕,故作笑眼眯眸迫人看不见那布瞳孔间血丝。挥去人掌,带笑回他。

“何处错,大都督来孔明这儿只为作讽?是孔明军中戒备不严,给您钻上空子。”

客套话语,懒挣开其怀抱,收手曲轴,掩去心下作鼓。

“孔明,错在我。”人环锢腰间,抵上自个发顶轻嗅,不待我开口又补上。“那乔公迫有名望,瞧伯符娶了乔莹便要将小乔许给我…”

“都督是来孔明这儿解释,您桃花正胜,那小姐不像被迫,乔公颇有名望,可成你助力。”攥拳心绞的疼,推开人复摆出送客之姿。

“孔明,我已经和伯符讲了明白,那姑娘确实是心悦于我,可我已拒绝过她了,哪日伯符替我同乔公致歉这事便算过去了。”人牵起自个手掌,轻在掌心划圈,侧颅忘了掩去泪意,反被他捧起颚下吻了眼角,蹙眉作推。不愿言语,嚷他出了帐子。

晚间夜凉,河畔闲逛。一抹亮色格外醒目,那娇俏女子勾身哭泣,作怜朝人走去,兀的启唇。

“流水衔枝去,月视了一切启光亮送它离,如此意境,姑娘不赏?”

“是…是我不对,打扰先生赏景。”闻言便猛的起身道歉,欲要奔走。低语留人,倒是笑起自己是这始作俑者反而劝诫起人来。

“先生是蜀国的军师吧,上午见过您。您认识公瑾大人吗,据说你们是校友。”那人眨巴双眼死死盯着自个儿略有逃避的目光,烂漫之余又有期待。

“他是与我同届,偶有竞争,他输了却没有多在乎,反是认认真真再作探究。周郎拜别之日,我心中反有遗憾,难再逢这心胸开阔之人。”晚风拂面,碎发扬风起,瞧那涟漪散去,也平静起来。

“公瑾大人…,我老是听见有人议论先生和大人是天敌,连先生都赞他,大人真的很好。可是为什么我这么没用呢?”

扇抵颚下,坐下支颅待她止了啜泣便开口。“这人,木纳,呆板。小姐这一声没用,是过于自卑。或许,是时机的不对,三分之地,乃至整个大陆,意气风发之人不在少数,姑娘一片诚心便是难得之物,您莫要自卑,爱恋之人都为平等。”心中全是歉疚,多语只求她复觅佳人。那姑娘似乎也舒心几分,平静了双眼朝我露出笑颜便告辞。自喃语了几声“算计越多的人便输了许多。周郎,是我输的更多。”

身后碎叶之声格外刺耳,回颅瞧那人蕴柔情,目光似那日一般,缓朝自个儿走来,人揽上肩,蹭动自个额发,不多言语二人身紧贴藏了扣住双手,赴往帐中,烛火未熄。

晨起揽了他腰锢使人瞧自个瞳间质问,“公瑾大人,乔婉可是被你拜托,将我所诉一一告诉你了。”

“我只是同她讲,我恋上蜀地军师,那人小心眼的很,怕是不能回应她。”朗笑撞进自个儿目光中一丝扭捏。“那日她来寻我,说那蜀地军师来开解她,说了我不少好话。”

送臂推人下塌,蹙眉恼他,掀外袍盖人身上,埋首靠枕上。“周郎,亮确实恋你。”


(我好菜我好菜我好菜,诸葛被俺写崩了,俺爬开。)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